我的男友是醫生昨天是我們一個禮拜固定的會面日他這個月是在整型外科,遇上了討厭的主治醫生,壓力很大,又忙著補習,難得出來玩,卻選在人超多的假日西門町(而且昨天同人誌展.....人都集中在西門Orz)我又因為愛漂亮穿著高跟鞋,走起路來不甚方便,人又多又熱,感覺很煩悶結果,兩個人又搞的不開心了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沒有要求他什麼了,心態上也調整成"不需要人陪"了,也不用他買這買那給我(我本來就不喜歡花別人的錢)可是像這樣的時候,我有一點煩悶,他也會不開心,難得的見面就這樣泡湯了,可能要怪我天生臉就一副兇樣吧"無理取鬧"的範圍越來越小,所以我決定以後有什麼想要他陪我做的事情就直接講,不要指望他會記得了,雖然說這樣的話我會覺得比較無趣,說不定反而找朋友一起去做反而比較好~~~好吧,誰叫我是醫生的女朋友雖然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就好像我沒有男朋友一樣(笑)不過這可能也是一定要調適過來的想法吧天天黏在一起會膩,像我們這樣說不定才能保鮮喔(哈哈)不過,以前當朋友有自己的事情不能管我的時候,會有點寂寞,現在對男朋友反而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這是進步嘛?是說我越來越獨立了嗎?不過也讓我開始懷疑,人和人之間的互動是不是真的那麼有必要了反正,說來說去都是我讓自己太閒了,才有時間想東想西在我放棄了那麼多興趣之後,要我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恐怕除了唸書運動唸書運動唸書運動唸書運動外目前我再也想不出別的更有意義的事情好做了...............所以,以後出去,我決定,都要穿布鞋(握拳)然後,也不戴隱形眼鏡好了(可以省錢)反正......漂不漂亮也不那麼重要自己高興比較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46 的頭像
    bb24246

    輕鋼架

    bb24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