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強冷冰箱家家有2006/10/20/蘭嶼貯存場大門前反射鏡我住的民宿裡有一台冰箱.昨晚放了一個大寶特瓶的水在冷藏櫃沒想到今天早上已經變成冰塊寶特瓶了不是放上面的冷凍ㄝ.是下面冷藏...我心想這冰箱也不是新的阿.應該有一段歷史了問了朋友.他說他的冰箱也是.他的冰箱很舊ㄝ外面的烤漆都有點生鏽哩那這跟冷煤沒關係囉....應該是台電的心虛回饋吧免費的超強電力!如果有人把他家垃圾埋在你家後院.正常人都會不爽要是垃圾會讓你致命...你豈止不爽而已.應該會殺了對方吧!貯存場..說的這麼好聽..我進去參觀了一下.看了他們的簡介短片這核廢料不會外洩?連身為當地人的解說員都有所保留我看了一下外面的貯存槽.有一大排木箱放在那跟著我一起曬太陽木箱裡應該就是最近運來的核廢料吧!喔!曬太陽沒關係嗎?我沒拿相機拍起來......前一陣子有人拍到核廢料桶生鏽破裂.好一個環保的方式!即使台電在蘭嶼時常辦很多活動.送東西..有的沒的.民生用電也免錢......那又如何??????不是心虛而彌補就能解決的!!!這麼美麗的地方.這麼可愛的達悟族.真的無能為力嗎?如果你能好好的認識蘭嶼.發現它的珍貴你一定跟我一樣有萬般的無奈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46 的頭像
    bb24246

    輕鋼架

    bb24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