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教我經絡學 好神奇! 5/28今早我心頭有點胸悶、很不舒服,或許有點受涼,收拾好一切就想靜坐下來充電,每次的靜坐都會手捧一朵蓮花跳著舞,今天 心想有點無力感不想隨能量起動,但是我的內心告訴自己要感 恩!高靈對妳那麼厚愛,要提起精神繼續下去!真有效喔 能量開 始大大的提昇全身開始熱起來,身上的穴位點都不漏過的調理保 養,在臉上特別幫我做臉部穴位按摩,開天庭 點睛明穴轉貼眼球 按摩太陽穴在轉耳側兩旁的穴位轉下來下額再轉到淋巴區,下來 脖子轉往任脈往下一直通到腳母指的外側是脾經的隱白穴開始進 行走經絡上來到胸部,我覺得很好奇高靈竟然教起我經絡學喔! 連接胃經也那麼巧妙又接膽經轉到腳底接肝經再接到腎經,一早 靜坐就幫我上起課來,讓我感動到流下眼淚,原來天地高靈是全 方位的!讓我真大開眼界! 或許我是做經絡美療;高靈可能要教我很細膩而看不到的能量學 的應用,哈~哈!此時已經通體舒暢了,感覺頭也舒服起來,胸悶 也開了! 我真的五體投地的佩服;高靈喜歡我跟他做莊嚴的禮讚,我的手 頻頻的撐起來雙手張開平貼在眼前竟有光芒照射我的臉,我一開 始以為是攤開書要我看,但一片黑黑的我什麼也沒看到,不過一 會兒竟從手中釋放出光芒,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要幫我在臉部 做加持,真讓我意外!感動 感動耶! 我想下一次高靈可能要再教我另外幾條經絡,我期待高靈教我膀 胱經怎麼走?(膀胱經在人體背面喔!) 宏姈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46 的頭像
    bb24246

    輕鋼架

    bb24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