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我青梅竹馬的手帕交姊妹,很早就嫁到屏東的很鄉下很鄉下 ~那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後來我們只在農曆年回娘家的時候才有機會碰面。她的媽媽說,那個女婿不斷搞外遇,我的好友沒有經濟能力,又不忍心拋下年老的婆婆和年幼的一群兒女,所以只能默默忍受這樣的生活。過年時我們碰面聊天,她總是笑得很牽強。我發現他很多牙齒都......但是我不敢問,怕他聽了會傷心難過。女人,菜籽命?!在彰化十多年,我認識了不少朋友。前不久我要去搭火車,快速走在路上,看到對面一個曾熟悉的朋友走在太陽底下,揮著他手上的薄外套,口中念念有詞,兩眼無神的模樣。記的約兩三年前,她跑到我家哭著跟我說,她的先生借錢玩股票,輸了五六百萬,為了不連累他和兩個孩子,所以她先生的大姐出面要他們辦假離婚,然後他就傻傻的簽名了!那一年,她常常找我訴苦,我能力有限,也只能幫多少算多少。後來,她的孩子離開了這個學區,她就不曾再來找過我。前不久,偶然在路上匆匆看見她......在馬路上,正常人應該不會有那樣的行為舉止......唉~ ~ ~怎麼會這樣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46 的頭像
    bb24246

    輕鋼架

    bb24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